KIKI餐廳

自古以來,"辣"在川人的飲食生活中確實是不可或缺的主角...

Image 1 古以來,"辣"在川人的飲食生活中確實是不可或缺的主角,早在東晉時,史學家常璩就在他的<貨陽國志>裡指出:巴蜀之人的飲食習俗"尚滋味、好辛香"。然而,川菜的"好辛香,"一直都是由"薑、花椒"等辛香品調製出來的。

直至明末清初,辣椒始自南美傳入,也才帶給川菜劃時代的變化,因為四川大部分地區的日照時間都很短,濕氣又大辣椒既符合辛香之飲食傳統,又具有除濕之效,故在四川普及開來-除了辣以外,川菜之擅調味,且研創出二十多種味型,實稱冠全球,其味既多且廣又厚,不但各味型之間有差異,既便視同一種味型裡,因不同菜餚的風味所需有差異,其變化之精妙,被譽為"一菜一格"、"百菜百味"。

 

KiKi餐廳(信義誠品店)
電話:02 2722 0388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誠品生活商場 4樓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六11:30~15:00 / 17:15~22:00 
週日11:30~15:00 / 17:30~22:00(營業時間結束前一小時停止出菜)

以上資料引用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kiki1991.com/


[台北美食] 信義誠品「KiKi餐廳」成都川味菜!! 紅紅火火熱熱辣辣
《台北❤️信義》KIKI餐廳(誠品信義店) 舒淇開的川菜館
kiki餐廳信義誠品- 歷久不衰川菜第一選擇#信義區美食

Tags:

關於IFOOD

我們相信,美好的生活可以在生命中留下難忘的瞬間!提供餐廳、親子餐廳、親子景點、露營區、親子飯店、親子課程、親子活動,讓更多人一同享受美好生活所帶來的幸福體驗。

美好生活部落格

想將您對美好生活的體驗分享給大家嗎?
幫助更多優秀店家進行曝光。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吧! 歡迎您在這裡開設專屬自己的部落格,部落格功能即將開放!

店家特色

想將您最得意的料理、最優美的環境、最細緻的服務推薦給所有的顧客嗎? 我們歡迎具特色的餐廳、親子景點、親子飯店、親子課程與活動進駐IFOOD平台,分類搜尋與推薦讓您達到雙重曝光,還能精準定位屬於您的潛在顧客!

coupon 1
點此加我們LINE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