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農場-TOP1最受歡迎觀光農場

台灣最受歡迎農場TOP1-清境農場,在GOOGLE擁有最多觀光農場3.2萬的評價,這裡的空氣清新、風景怡人,充滿著歐洲的浪漫氛圍。

清境農場海拔1700~2000公尺,每年5~9月份平均氣溫18度C~21度C,遠離城市酷熱。
隨著季節不同,風景也隨之變化,清晨日出雲海、午後雲霧飄渺、黃昏夕陽彩霞,投身期間,遼闊的視野、茂盛的草原,綠茵如毯,遠山環繞,如詩如畫,令人流連忘返。

票價:

入園開放時間 每日上午 08:00開園 至 下午 17:00關園
假日全票$200元,國小學童票$120元,學齡前幼兒$20元

清境農場導覽圖

清境農場導覽圖

從青青草原服務中心的北端票亭買票進入農場,進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高山草原及悠遊其間的綿羊,隨著步道慢慢走到綿羊秀場,準備好心情來迎接清境農場最著名的綿羊秀。

綿羊秀


綿羊秀表演時間Show Time

例假日 09:30 am 、 14:30 pm
表演地點:青青草原
表演內容包含羊咩咩脫毛秀、牧羊犬趕羊秀。 每場表演時間約 30 分鐘。
戶外表演場如遇天候不佳,則更動表演時間或內容恕不另行通知。
【投縣動展業字第109005號】

再漫步到馬術秀場,看蒙古騎士在駿馬上帥氣翻騰、賣力演出

清境馬術秀


馬術秀表演時間:

每日 10:45 am 、 15:45 pm
表演地點:觀山牧區 馬術秀場
每場表演時間約 30 分鐘。
本場雖設有防護欄,但請多加留意兒童行動,請勿進入表演範圍。


農場景色:

清境農場

清境農場

清境農場

一日遊行程推薦-行程長度9 - 10 小時:

青青草原 → 綿羊秀 → 清境天空步道 → 觀山牧區 → 合歡山 → 漫步合歡山步道

圖文來源-官方網站:
https://www.cingjing.gov.tw/grassland/

清境農場:
農場本部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
國民賓館: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5號
訂房、訂餐、旅遊資訊詢:049-2802748
*注意事項:農場位於海拔1750公尺,2歲以下小孩不建議前往,農場內山坡起伏,也不利於推車及輪椅推行
海拔1500公尺以上的環境,就會對人體機能有些許影響,只要沒有適當的安排登高速度,在身體未適應的情形下就到達海拔2500公尺以上地區,任何人都可能出現高海拔疾病,包括平時非常健康的成年人。

【清境農場一日遊】清境景點地圖:青青草原、綿羊秀、天空步道&門票交通全攻略

南投清境怎麼玩教你,清境農場一日遊或兩天一夜推薦行程

清境農場怎麼玩? 青青草原看綿羊.高空景觀步道散步拍美照

關於IFOOD

我們相信,美好的生活可以在生命中留下難忘的瞬間!提供餐廳、親子餐廳、親子景點、露營區、親子飯店、親子課程、親子活動,讓更多人一同享受美好生活所帶來的幸福體驗。

美好生活部落格

想將您對美好生活的體驗分享給大家嗎?
幫助更多優秀店家進行曝光。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吧! 歡迎您在這裡開設專屬自己的部落格,部落格功能即將開放!

店家特色

想將您最得意的料理、最優美的環境、最細緻的服務推薦給所有的顧客嗎? 我們歡迎具特色的餐廳、親子景點、親子飯店、親子課程與活動進駐IFOOD平台,分類搜尋與推薦讓您達到雙重曝光,還能精準定位屬於您的潛在顧客!

coupon 1
點此加我們LINE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