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'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-台灣第一間米其林星級的法式餐廳

為台灣第一間米其林星級的法式餐廳,現由日籍主廚掌廚

享譽全球的米其林餐廳 L'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挾帶著超高人氣與聞名遐邇的創意料理,企圖極端挑逗著台灣饕客的味蕾,讓人感受極盡奢華的味覺體驗。

L'ATELIER代表著工作坊,同時也成為廚師們一展身手的舞台。時髦摩登的吧台式設計搭配開放式廚房,享受美食當下亦能欣賞廚師們細心精湛的烹調過程,以繽紛熱鬧的新鮮食材做為舞台背景,環繞著黑與紅交錯的強烈色調,享受美食前就已先經歷一場絕美的視覺饗宴。

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5樓, Taipei, Taiwan
886 2 8729 2628

以上資料來自官方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telierdeJoelRobuchonTaipei/

文章搜尋
【台北L'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】米其林1星浪漫慶生約會餐廳夢幻饗宴!捷運市政府站

日本米其林三星主廚松尾洋平強勢進軍台灣!全新演繹高級法式料理L’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台北侯布雄法式餐廳,創造美食殿堂新盛宴!

關於IFOOD

我們相信,美好的生活可以在生命中留下難忘的瞬間!提供餐廳、親子餐廳、親子景點、露營區、親子飯店、親子課程、親子活動,讓更多人一同享受美好生活所帶來的幸福體驗。

美好生活部落格

想將您對美好生活的體驗分享給大家嗎?
幫助更多優秀店家進行曝光。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吧! 歡迎您在這裡開設專屬自己的部落格,部落格功能即將開放!

店家特色

想將您最得意的料理、最優美的環境、最細緻的服務推薦給所有的顧客嗎? 我們歡迎具特色的餐廳、親子景點、親子飯店、親子課程與活動進駐IFOOD平台,分類搜尋與推薦讓您達到雙重曝光,還能精準定位屬於您的潛在顧客!

coupon 1
點此加我們LINE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